关于湖北商贸学院2018年度收费目录清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根据《省物价局 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收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制度的通知》(鄂价费[2016]63号)的要求,现对我校2018-2019年度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一、收费目录清单的对象和范围

湖北商贸学院对在校学生收取的所有费用纳入收费目录清单的管理范围。

二、收费目录清单的内容

(一)学费、住宿费、考试费,主要包括:学费、住宿费、大学生英语三、四、六级考试费、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费等。

(二)代收费,主要包括:教材费、大学生居民医疗保险费、新生入学体检费等。

(三)服务性收费,主要包括:为方便学生,由学生自愿选择的正常教学活动以外的服务、对教职工和校外人员提供的,不占用正常教学资源,按市场运作方式的收费。

三、公示要求

(一)高度重视,请各部门认真核对与本部门相关的收费项目。

(二)公示期满后,学校严格按照收费目录清单进行收费。

 

湖北商贸学院财务处

2018726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财务处   电话:027-87786823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