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缴纳2020-2021年度学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关于缴纳2020-2021年度学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了帮助同学们方便、快捷地缴纳学费、住宿费和代收费(教材费和大学生医疗保险费),考虑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2020-2021学年收费方式仍实行线上缴费为主(校园安心付)、线下缴费为辅(现场缴费)的方式。

一、小程序(校园安心付)

学生(或家长)打开支付宝或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湖北商贸学院”官方缴费平台—校园安心付小程序,点击“缴费”校验身份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学号”,待缴费项目可清楚看到自己目前需要交纳的收费项目,点击进入缴费详情,确认无误后选择支付,缴费结束后可在缴费记录中查询,亦可看到往年的缴费记录。

二、手机公众号(校园安心付)

学生(或家长)通过微信搜索“湖北商贸学院”或扫“湖北商贸学院”官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校园服务”—“网上缴费”,手机登录后,根据提示绑定个人信息,首次使用的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已使用过的学生可直接进入登录界面,查询欠费明细,可以选择微信或者银联在线两种方式支付。

1、选择微信支付,单笔支付超过1万的建议用微信零钱支付,额度可达5万;

2、选择银联在线支付,则需要选择限额较大的银行卡支付,单笔或单日3万以上的银行卡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

三、电脑网上缴费(校园安心付)

学生(或家长)通过我校官网首页(www.hbc.edu.cn)的网上缴费入口链接登陆“缴费平台”,进行学生的身份认证,查看缴费明细,采用银联在线支付时,可以使用学生本人或他人的银联储蓄卡进行网上缴费。

因学费需学生一次性缴清,故学生在支付前请将学费足额存到限额较高(单笔或单日3万以上)的银行卡中(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同时网页端也支持微信支付,可以直接微信扫码支付,建议用微信零钱缴纳大额费用,限额为5万。

、现场缴费

新学期原则上不安排学生集中排队缴费,如果学生无法按上述三种方式缴纳费用,可在报到期间到学校安排的专门场地集中现场缴费,现场可使用现金或刷卡(含银联标识的储蓄卡)缴费。

                                                财务处

                                              2020年7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财务处   电话:027-87786823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