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缴纳2019-2020年度学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学生方便、快捷地缴纳学费、住宿费和代收费(教材费、大学生医疗保险费及新生体检费),同时保证同学们的资金安全,提高收费的工作效率,结合上年度收费方案实行情况,2019-2020年度收费方案,实行线上缴费为主(校园安心付)、线下缴费为辅(个人网银或电汇缴费、现场缴费)的方式。

 

一、小程序(校园安心付,推荐使用)

学生(或家长)微信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湖北商贸学院”官方缴费平台—校园安心付小程序(见附件),新生及及老生点击“缴费”校验身份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学号”,待缴费项目可清楚看到自己目前需要交纳的收费项目,点击进入缴费详情,确认无误后选择支付,缴费结束后可在缴费记录中查询,亦可看到往年的缴费记录。

集中统一开票。

二、手机公众号(校园安心付,推荐使用)

学生(或家长)微信搜索“湖北商贸学院”或微信扫“湖北商贸学院”官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校园服务”—“网上缴费”,手机登录后,根据提示绑定个人信息,新生及首次使用的老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老生(已使用)可直接进入登录界面,查询欠费明细,可以选择微信或者银联在线两种方式支付。当选择微信支付时,单笔支付超过一万的建议用微信零钱支付,额度可达5万;如果用银联在线支付,则需要选择限额较大的银行卡支付,单笔或单日3万以上的银行卡有(如工行、建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

集中统一开票。

三、电脑网上缴费(校园安心付)

学生(或家长)通过我校官网首页(www.hugsmxy.com)的网上缴费入口链接登陆“缴费平台”,进行学生的身份认证,查看缴费明细,采用银联在线支付时,可以使用学生自己或他人的银联储蓄卡,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因学费需学生一次性缴清,故学生在支付前请将学费足额存到限额较高(单笔或单日3万以上)的银行卡中(如工行、建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方便支付。同时,网页端也支持微信支付,可以直接微信扫码支付,建议用微信零钱缴纳大额费用,限额为5万。

集中统一开票。

四、个人网银或电汇缴费(老生备注学号,新生备注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号

学生(或家长),可通过网上银行或电汇方式将学费(含住宿费及代收费)一并汇入学校对公账户,请务必在汇款时备注学生信息(姓名、学号或报名号或身份证号、班级等),方便核对。

户名:湖北商贸学院       开户行:湖北银行武汉徐东支行

账号:100900120100016729  清算号:338909 

大额支付行号:313521010068

集中统一开票。

五、现场缴费

新学期报到日学校安排专门场地供学生集中排队缴费,同学们可选择使用现金缴费和刷卡(含银联标识的储蓄卡)缴费。

现场即时开票。现场学生缴费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地点

学生类别

9月7日-8日

咸宁校区学生食堂二楼

19级专科新生

9月14-15日

武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19级本科、艺术专科、专升本新生

 

 

 

                                    湖北商贸学院财务处

                                   2019716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财务处   电话:027-87786823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