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财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8月29日,财务处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吴年高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财务处处长吴年高传达学校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吴年高强调指出:“财务人不能只顾埋头拉车,还得抬头看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紧接着,他传达了学校新学年工作专题研讨会和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吴年高从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收费工作、预算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内部控制建设自查整改四个方面安排部署财务处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财务人在岗位职责范围内要本着“紧”和“严”的要求把好关,树立“法无授权不可为”的思想,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逐步完善财务管理相关制度;二是严格统一标准执行制度;三是财务管理要做到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

针对近期财务处最重点的工作-新学期学生收费,处长吴年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生收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各部门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学生收费工作;三是要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推动信息化技术在学生收费工作中的应用,加强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流程,扎实做好学生收费工作;四是强化监督,责任落实到人,提升部门、相关经办人员推动学生收费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激发了干劲,将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督促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财务处   电话:027-87786823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