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院,服务教学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各学院财务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近期,我处处长吴年高邀请各学院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至行政楼3楼会议室开展财务服务工作专题会议,以及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做详细解读。

会上,吴年高处长首先对近期提升财务服务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财务处高度重视做好学院财务服务工作,着重听取学院对日常财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等经费的使用情况,就财务日常报销、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也提出了若干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财务主管王小菊对教学日常运行经费涵盖的14项经费支出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倡导各学院按照预算执行,及时与财务处核对预算执行情况。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了解学院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明确改进服务的方向,以便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财务处   电话:027-87786823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