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学校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文\摄影腾艳 曹明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引导我校师生准确认识征信,提高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5日,湖北银行来我校开展以“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普及宣传活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党委委员会、副主任黄裕盛,营管部征信管理处副处长邓涌,湖北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玉坤,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沈端虎,学校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教授,副校长龙明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出席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陈卓国对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行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向学生普及征信知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消费观,珍视征信的意识,谨防消费主义引诱下的校园借贷,切实做到不挥霍个人信用。

随后,黄裕盛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智能会计学习中心、智能会计产业学院、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室及学校展览馆。在参观过程中,黄裕盛一行对我校优质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黄裕盛一行出席并聆听了商贸讲坛第172期嘉宾应红杰教官关于“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的专题讲座,应红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全方位地向在场学生普及了生活中实用的征信常识,并告诫广大青年树立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价值观,关注和维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

学校办公室、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普及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财务处   电话:027-87786823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